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760又發神經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60又發神經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 

 是這樣滴 

 昨天,她笑嘻嘻的走進教室,突然對我們說,從明天起,大家都必須在8點以前回校,早讀半個小時,?娜荒兀?拖?班一樣上台唱歌,跳舞。汗顏吧... 

 於是今天,我早早的就回校了,沒想到有比我更早的,還沒進校門,在路上就遇到幾個同學,欣看到我,叫我一聲,我走過去,她拉住我就說,今天好早哦,一路上就遇見好幾個我們班的。你知道嗎,2班更慘,MISS張現在只准他們跳舞,?母??琛N遙??..暈死,希望760?囊?盅?ISS張這招。 

她,就是。然後我們一起進教室。哇塞,今天大家都好早哦!少有少有! 

 幾分鐘后,760進教室了。還問我們誰還沒來,然後讓我們等那個人一進教室就鼓掌。 

 嘿嘿~鼓掌,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有三個人遲到(是誰就?乃盜?費事有人對我$¥..* 

 有人唱兩隻老虎。暈菜了 

 有人跳舞。HOho 

 還有一個也是、唱歌哦~~~~~可是沒人聽得懂她唱啥**** 

 好啦~ 

 散席~

您正在瀏覽: 760又發神經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60又發神經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