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像是一陣春風,吹拂人們的心靈,使人們心中的創傷癒合;幸福如同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靈,使你敞開心扉,與快樂同行;幸福像小草一樣,無處不在,無論在哪裡,都會令你精神煥發……幸福在哪裡?就在我們的身邊.你會發現:親人、朋友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句話都會令你幸福.它會讓你無比快樂的. 

  那一次,我在數學考試髮捲后,看着試捲髮愁.因為那捲子上分明站立着血紅色的79兩個數字.“媽媽一定饒不了我的.”我自言自語着,背着書包的肩膀抖動着,想到這裡,豆大的淚珠順着臉頰流進嘴裡,很咸,很咸…… 

  當我近乎絕望之時,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過頭,原來是張磊.他笑了笑:“別難過了,這只是一次小考.誰能不遇到挫折呢?我上次不是也只考了60多分嗎?再說,你這是第一次,你媽媽一定會原諒你的.下次努力不就行了嗎?”聽了這話,我的心放下許多.草草說了聲:“謝謝!”便回了家. 

  “媽媽,這次數學考試,我……我只考了79分.”我低着頭,支支吾吾地說.媽媽沉着臉,看了看我的試卷,半晌,才跟我說:“兒子,這次你的分數這麼低,是因為你過於粗心,沒有好好檢查.這次念你是初犯,就不責罰你了,但是,你要記住,如果再犯,我可就饒不了你了!” 

  我點點頭,走出家門,空氣似乎變的清新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便笑了起來. 

  幸福是多麼地廣博啊!無論你身處何方,它都會陪伴着你,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