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媽媽帶着我去逛街。

  我們來到實驗小學門口,聽見“嘰嘰喳喳”的聲音。我很奇怪,便問媽媽:“媽媽,是什麼東西在叫阿?”媽媽聽了一會兒,說道:“好像是樹上的鳥兒,我們別管它,走吧。”我們來到了一家鞋店門口。媽媽感覺不錯,就進去了。這時,我又聽見門口有叫聲,於是,向外看了看。哇,門口有賣小雞的!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我一直都想買小雞)!我便喊媽媽:“媽媽,媽媽,快來啊!這兒有賣小雞的!”媽媽一開始不同意,可在我的苦苦央求下,媽媽終於心軟了,給我挑了兩隻比較好的。我可高興了!

  我們急忙回到家,把小雞放在一個小箱子里。我分別給它們起了名字:黃黃、花花。它們很小,毛茸茸的身體摸起來非常舒服。我可喜歡它們了!花花比黃黃乖,它不像黃黃那麼調皮,所以我更喜歡花花。每到中午,我都把它們放到陽台,讓它們自由自在地跑,無拘無束地玩。它們可開心啦!在一旁看着的我,也十分快樂。可他們就一點不乖:隨便地在陽台上方便。噁心不說,還弄得到處都這麼臟(還得由我這個清潔工來擦)。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們。一有時間,我還會帶着雞寶貝到樓下玩。看着它們在草地上玩耍,我十分羨慕,也很快樂。

  黃黃和花花總是起得比我早。它們一起來,就“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哎,我都不用定鬧鐘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