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袋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到菜市場上幫爸爸賣肉。

  來到爸爸的肉攤上面,爸爸就大聲地對我說:“小燕,拿一隻黑袋子來。”我答應了一聲,往下面柜子裡面看。我看到柜子里有一疊黑袋子。馬上蹲下身子拿出一隻遞給爸爸。可是,爸爸卻說:“不是下面的,是我旁邊的。”我站直身子,伸手去拿袋子。可是,這黑袋子有一大疊,不管我怎麼拉,都沒有拿出一隻袋來。怎麼辦,我靈機一動,往手指上面吐了一點口水,再伸出手去拿袋子。這一次,我很快就拿出了一隻黑色的袋子。爸爸見我沒有把袋口拉開,就接過去自己用手指一轉,向兩邊一拉,袋子就張開了。他把兩隻手伸進袋子裡面,再摁住肉,來一個360度翻轉,把肉放進了袋子里,再靈巧地打了一個單蝴蝶結,放在客人面前。客人掏出錢給爸爸。爸爸拉開抽屜把錢放了進去,拿出零錢找給客人。客人接過找錢滿意地走了。爸爸又在為下一個客人切肉裝袋收錢找零……

  我想剛才是我來不及拉開袋的口子,害得爸爸浪費了一點時間,我得多弄幾隻袋子作好準備。我馬上開始作準備,每一種袋子我都拿一隻分開,並且按照從小到大的順序放好,把它們全都放在凳子上面。最下面的是最大的橘黃色的袋子,接下來是黑袋子、綠袋子,最上面是白袋子。

  這時,一位顧客走上來問爸爸:“這一種夾心肉怎麼賣?”“8塊。”爸爸大聲說。“這麼貴,便宜一點。”“好,便宜你五角錢一斤,怎麼樣?”那位客人說:“好,給我切三斤。”爸爸拿起刀切下一塊肉,放在電子秤上,按了幾下按紐,對客人說:“24元6角,算你24元5角。”客人拿出了24元給我爸爸說:“算了,零頭去掉吧!”說著拿着夾心肉走了。我真生氣,這一個人怎麼這樣要便宜。但是爸爸沒有說話,我也就不說了。

  時間慢慢地過去了,很快中午到了,爸爸走到飯館叫了兩隻菜,我們就開始在肉攤上吃午飯了。這一頓飯,我吃得格外香,格外快。

您正在瀏覽: 裝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