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迎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迎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8月12日是美好的一天,這天,是我哥哥結婚的日子,是我哥哥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這天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襯托出今天的重要性。 

  在這天,我哥的“親友團”一早來到聯盟花市扎婚車,到了9:00,我們排好車隊開始踏上去迎親的道路。到了新娘家,我們輕輕鬆鬆的進了單元門和家門,可是我們沒有想到最後一道門是最難開啟的,我們走上房子里的螺旋樓梯,來到了我嫂子的房門前,哥哥說:“嵐嵐,我來了,開門!”一個小孩子的聲音從房間里傳來:“你是誰?”“我是你小姨爹,快開門給我。”“哦,不行,除非你遞給我10個紅包我就讓你進來。”伴郎說:“我給你6個紅包,你就開門好不好?”“不好,要10個。”“那我給你8個好不好?”邊說著就邊往門縫裡塞紅包,“小朋友,你可不可以開門了?”“不行不行就不行,你還有十個沒給我呢!”忽然,哥哥的一個好朋友叫了起來:“新郎官要走了,趕快開門。”旁邊的人也跟着起鬨:“新郎,別這樣,別走啊!…~~”房裡的嫂子一聽,還真以為哥哥走了,立馬讓她的“親友團”把門打開,“嘩”門開了,果然他們的激將法很有用,她們一看,呀!原來新郎還沒走呢,她們又想把門關上,哥哥們可不想再讓她們把門關上了,就與他們展開了“搏鬥”,可是女人的力氣哪有男人的大啊,哥哥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門頂開了。現在進了房門,就開始找鞋子了,嫂子的房間不大,很快的就找到了第一隻鞋子,可是之後無論我們怎麼找都見不到第二隻鞋子的蹤影,我和親友團一起找整棟房子,哥哥就在嫂子的房間里繼續找,我們還是找不到,我找到負責藏鞋子的嫂子的大哥,就說:“大哥,您就告訴我鞋子藏在哪吧,我給你幾個紅包。”大哥於是就通融了一下說:“好吧,拿三個紅包給我,我就告訴你在哪。”我火速的找到了伴郎拿了三個紅包給大哥,大哥說:“鞋子在陽台去上哪找吧!”就在這時“咚”一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跑到嫂子房間只見哥哥在那裡捂着頭叫喚,我一問旁邊的人才知道,原來哥哥在找衣櫃時起來不小心撞到了隔板上,我跑到哥哥身邊告訴他鞋子在陽台上,於是我們來到陽台上東找找西找找還是沒找到,哥哥長得比較高,他來到屋頂下面,伸手在屋頂上一掃,“咣當”一隻鞋子掉了下來,哥哥高興的拿着鞋子來到卧室,為嫂子穿上,迫不及待地背着嫂子下樓,剛要出家門,就被伴娘叫住了說:“新郎官呀,別太着急了,還沒敬婆婆茶呢!”哥哥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太心急了。”說著就把嫂子放了下來,來到嫂子的爸爸、媽媽面前敬完茶,哥哥像小孩子似的說:“太好了,終於可以走了!”“哈哈”的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迎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迎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