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攔路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攔路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星期二,我正待在煩悶的教室里上課。“真希望快點放學回家啊!”我小聲地喃喃的說。 

  時間過的很慢。終於,耳邊傳來了放學的鈴聲,我懷着“終於要解放了”的心情回到了家裡。但是,我知道我並沒有“解放”。因為,還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我去完成。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已經做到了最後一個作業的最後一題。突然,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一隻健碩雄壯的“攔路虎”。我知道這可不是一隻好解決的對手,我用了所有打敗他的辦法,可是都沒有用,我開始灰心失望了。 

  就在這時,老爸他走進了我的房間,我對他說了這件事。然後,他意味深長地對我說:“什麼事都不要放棄,只要你努力了肯定可以做的很好的。”老爸這句話把我的信心也給增強,我又從新投入到這場戰鬥中來。 

  我從新翻開練習冊,同時翻開了一本《奧數小神童》。在多次的翻閱的當中,我不僅了解到許多知識,還找到了這道難題的解法。當然,我也輕鬆的打敗了“攔路虎” 

  從這件事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不要灰心,一定要想盡辦法打敗它!這事也把我信心增強了。

您正在瀏覽: “攔路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攔路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