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老家去玩耍。 

  汽車飛馳,很快就到了村口,認識我們的村民到紛紛過來迎接我們。 

  到了老家門口,“哇---”我驚奇的一叫,把樹上的小鳥都嚇跑了。老家的變化太大了,原來的房子都是用土磚做的,而如今眼前的房子跟我們城裡的一模一樣,更想不到的事,以前的房子后沒有果園,現在 ,爺爺在後面開闢了一個果園,果園裡桃樹,梨樹,杏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到開滿了花,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氣。 

  這時爺爺說話了:“跟你們說叫你們經常回來看看,看這裡變化多大啊。好了我們進屋再說。"”在路上我問爺爺為什麼我們村有這麼大的變化啊?爺爺回答說:“我們是用自己勤勞和汗水換來的啊!” 

  到了屋子裡,我們坐了下來,奶奶就趕緊打開了空調,這時我們的肚子早就咕咕叫了,奶奶見了連忙去弄了點吃的。吃完了,我又看見院子里有小狗,我又去玩狗,玩夠了,我就去做作業。 

  到了下午,我問媽媽:“媽媽能不能在這兒睡一夜?”媽媽說:“好吧!”我高興的告訴了爺爺奶奶。 

  到了晚上,我準備洗澡,一進衛生間,完全跟我家的沒什麼兩樣,洗完澡,我準備去睡覺,到了卧室,哇---這兒比我家的卧室還大一些,我真想多住幾天,但爸爸媽媽要上班不能玩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媽媽說要回家,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