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不慣的現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慣的現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路上來來往往的公共汽車時,心裡就有一種怨恨。開始,,我沒有這種想法,事情還得歸說於上周星期六的事情。  

  那天,我從科培補習完后,在車站等38路車的到來,我等呀等,好不容易等來了一輛車,可它不管有沒有人,就向前沖,我急得大叫:“停車、停車。”司機伸出了頭,對我叫:“小孩,幹什麼?”我說:“你們到了站,為什麼不停車?”那位司機忙說:“我不停車,關你什麼事,一個小屁孩,管得到寬呀!”我聽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心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呢。我心裡頓時非常失望。  

  以後真的越怕什麼越躲不過,後來搭車,多次都遇到這種情況,都急得我直哭,因為我不能按時回家,爸爸媽媽一定會很着急。還有一次,我夢見了我去科培的路上,到站了,汽車不停,我下不了車,大喊,但是司機叔叔不聽,看到別人在外面也上不了車,我心裡真着急。  

  我從懼怕中走了出來,把心裡的話告訴了爸爸,爸爸說:“現在公共汽車對社會的貢獻很大,但有些人沒有在固定的車站停車,讓一些人白等了那麼久。所以有人為自己專門買了車。”我聽后,心想,今後,我一定要當建設家,為祖國建設一種讓沒有公德心的人無法使用的車,讓有些人,再也不用上班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看不慣的現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慣的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