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

  今天我不得不說說我那小鬼精靈的表妹了,我這個表妹是又討厭,又可愛,又精靈。別看我那表妹只有兩歲零半個月,卻是有招人喜愛,又招人嫌表妹有一雙魚眼睛,一張大嘴巴,笑起來“咯咯咯”的,用那種嬰兒特有的聲音,奶聲奶氣的,而且笑起來時那眯成一條縫的眼睛和鼻子都皺到一團去了。樣子可愛極了!但是他經常把外婆氣得吹鬍子瞪眼睛的。

  一、討厭

  妹妹做出來的事,總是叫人哭笑不得。一天,外婆抽妹妹的尿,妹妹使勁把腰弓着,腿伸的直直的,不讓抽,外婆以為他不抽了,就讓他去玩了。妹妹跑到客廳里,去玩電話,他學着我們打電話的摸樣,也在打。他裝着在與另一個人對話,爹聲爹氣的說:“喂,找誰,哦,是姨媽媽!你在幹什麼?上班哪,我在看電視!”等這幾句說完后,“當”一聲把電話掛了。正在這是,只聽外婆一聲“河東獅吼”:“穆吟盈(妹妹的名字)!你居然流尿了!看我不打你!”只見地下一灘冒着熱氣的尿,然後,外婆拿起棍子,狠狠的在沙發上裝摸做樣的拍了幾下,以示威。妹妹果然被嚇着了,乖乖的跟在外婆的後面去換褲子。然後說一句:“婆婆,我愛你,我永遠愛你!婆婆,我錯了!”讓外婆哭笑不得,讓外婆對他又愛又狠,不知如何是好。

  二、可愛

  妹妹雖然討厭,但也有可愛之處啊!一天,妹妹在看少兒頻道的《智慧樹》,不知怎麼了,妹妹突然看見《智慧樹》中的主持人穿着一條裙子在唱歌跳舞,妹妹也突發奇想也要穿一條裙子唱歌跳舞,可是,這畢竟是冬天,怎麼能穿裙子。可是妹妹見穿不成裙子,就,那一張報紙來當裙子,真是個精靈鬼!家裡的報紙差不多都被他翻得亂七八糟剛收拾完又翻,要不就那他媽媽的圍巾當裙子,哎,最後,外婆只好把裙子給他穿在外面,呵呵,妹妹還不時的給我們做一些動作呢!

  瞧,這就是我的一個又調皮,又可愛,又討厭的精靈鬼表妹。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