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表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長的可漂亮了,紅紅的小嘴唇,一雙寶石似的眼睛,兩排長長的眼睫毛,像兩排小扇子。 

  表妹雖然很漂亮,但是,她卻很淘氣。 

  記得有一次,我們下去玩滑板車,表妹坐在滑板車上,我推她,就像孩子躺在車裡,媽媽推她一樣。我推了表妹很多圈了,就想歇一歇,於是就停了下來。可是,表妹淘氣地說:"不夠,不夠。”我說:“我都出汗了。”表妹一聽這話,索性坐在地上,不起來了。“田雪牧,起來,地上很臟,會把你的衣服弄髒的,”我說。可是,她就是不聽,還說:“你是推我的話,我就不坐在地上了。”我一聽這話,只好自言自語地說:"哎,真拿她沒辦法。”然後,我就反覆推了她幾十圈。最後,表妹高興地說:“謝謝你,姐姐。”此時,我倒覺得不好意思了。 

  其實,說實話,我也真喜歡我的小表妹。她雖然很淘氣,但是她也有很多優點。 

  比如,她很聰明,學東西很快,雖然她年齡很小,英語卻學得很好,會唱許多英文歌曲,還會用英語流利地對話。去年,她主演的英語童話劇《白雪公主》在全國獲了金獎,在這一點上! 

  這就是我既淘氣又可愛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