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毛毛,你給我站住……”哎!世界大戰又開始了。主人公:我的表妹毛毛,能哭能笑,能說會道,是街坊鄰居公認的“小演員”。

  瞧,白裡透紅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烏黑光亮的小眼睛,像兩顆熟透了的葡萄,尖尖的小鼻子秀氣極了,櫻桃小嘴紅潤潤的,真是一個讓人疼愛的小姑娘。

  她對音樂很感興趣。有一次,家裡沒有人,她把我的MP3拿出來擺弄,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一會兒穿上大人的衣服,一會兒又找道具,把家裡弄得連”狗窩“也不如,把我家當成了卡拉OK,放聲大唱。自己沒人教都會騎馬舞,“神童”呀!當她外婆(也是我的奶奶)回來時,看見她那樣……可憐的毛毛又逃不過一頓打,看着真讓人心疼。

  她跟我總是對着干,我看電視她就搶遙控器,我玩電腦她就搶鼠標,我聽音樂她也搶着調歌曲,有時還真拿她沒辦法,哎,誰讓她是我表妹呢。

  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讓我又愛又氣的小女孩。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五年級:倪夢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