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永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永在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六年中一直伴隨我的友情就要分開了,在馬上就要步入中學的大門時,我想起了這六年的友情。

  老師是我這六年中,最美好的回憶,張翠老師,你還記得嗎,那時你接到了我們班,你說一百分滿分,考不上90分,差幾分抄幾遍卷子,而且是一星期必須抄完,我記得那時候我幾乎是每個星期都要爬在大廳抄卷子,當然我們班的成績也是全校倒數一二的,每天中午吃完午飯就得爬大廳、我們班56人大廳里密密麻麻的,都是我們班的人,在慢慢的相處中,我們早就喜歡上你這個可愛的老師,那時你沒有什麼經驗,用過打手掌,我們喜歡你所以大家都憋着氣,不會告訴家長,那次這件事傳到了校長耳朵里,要開除你,那天下着大雨,班上的人不打傘,站在雨中哭着,那也是我們第一次見你哭。

  龐燕老師,你是我們五年級的老師,也是老師中最疼我的了,我們本來在自己的母校好好的,被轉到了鐵路小學,你就接到了我們班,我們就是全校2000餘人聞風喪膽、觀而望之的五年七班、記得那時龐燕老師拿我們沒辦法、乾脆就不管了、我們也就更跳、小至一年紀都欺負、大至六年級的人打架我們那時就想、等我們到了六年級、就誰也不敢欺負我們了,呵呵,我想到就很想笑。

  姚老師你是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老師,你的動作在我的心裡記憶猶新,六年級我們的好日子就全部到頭了、六年七班成了全校重點班級、這個怎麼說呢、語文老師是重慶市十佳老師、數學老師是在教場上30年未倒的姚湛文、外語老師是德育處教官、反正全部老師都是在教場上又凶又惡的、確實、我們班惹不起、但是、我們躲得起、姚湛文雖說把我們管的很嚴、但是她有個弱點、就是早上來的晚、我們班總是全校第一個開門的、要問為什麼、因為要抄作業、記得有一次、班長守崗、就是看門口、看老師來沒、結果她吼了一聲、校長來巡邏、特壯觀、全班在同一時間把作業拿下抽屜、幾乎又是在同一時間、把語文/數學書拿出來嘰哩嘩啦的亂讀、不仔細一看、是看不出來有百分之91的同學都把書拿反了。

  何慧蘭,你是我在小學階段,最真心的朋友,我們的秘密互相都知道,真的好多好多,每次在我受欺負時,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我,安慰我,我們也很喜歡你這個,根本管不來我們班的班花班長,呵呵,我記得,你最討厭被人叫你班花哦。

  張可欣,我覺得叫你可欣好了,你是在我小學階段最幫助我學習的人了,我記得你坐我前面,我成績不是很好,我一有不會的題,馬上就叫你幫我,不管你在做什麼,你都會停下手中的是,轉過來幫助我,有一次,你為了給我講題,被老師點到了,呵呵。

  其實在小學階段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我可能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的話多的可成星空,但我最想說的是我六年的友情永在。

  重慶市九龍坡區鐵路小學六年級:吳雪梅

您正在瀏覽: 友情永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