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可愛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姐姐,我的襪子呢?”“我哪兒知道啊!”一大清早,我和表妹的“口槍唇劍”就招來了擾人清夢的罪名。“噔噔”伴隨着快速的下樓聲,出現一個眉清目秀、甜美可愛的小女孩,此人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直盯着樓下悠然自得吃麵包的的我,往日粉撲撲的小臉漲得通紅,櫻桃般的小嘴泯的緊緊的,頭上的馬尾辮隨着下樓的速度搖擺起來。我心裡不由得一寒:難道她發現我把她的襪子藏在床下了?呵呵,說了這麼多,你還不知道她是誰吧!我告訴你,她就是我那天才智商加甜美微笑的表妹。表妹的事多得像大海拾貝,瞧,那個貝殼多美啊!

  記得我和表妹回老家時,在車子的一路顛簸中,表妹被我推薦出來背誦詩歌,表妹毫不猶豫地站起來,搖頭晃腦的背誦起來:“我給大家背誦一首詩《浪淘沙》……”表妹背誦完了,大家的掌聲如雷鳴般熱烈,表妹又牽起裙裾,做了一個屈膝禮。終於到了家,表妹又趕緊拿出水果招待大家。最後只剩下兩個蘋果,一大一小,媽媽把大蘋果給表妹,我極不情願的拿起小蘋果。表妹看了我手裡的小蘋果,又看了我一眼,然後走到我面前,道:“姐姐,你吃大蘋果吧!”說著拿起小蘋果啃起來。我看著錶妹的舉動,竟然說不出話了……

  我的表妹聰明、可愛、活波……她的優點我真是無法形容了。下次有機會,我再給你講我表妹的事!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