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表妹嬌嬌我有一個小表妹,她叫嬌嬌。她優點是;會說,聰明,逗人,人可愛。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嘛,嬌嬌也是有缺點的,比如;私自拿別人的東西藏起來,讓你找的焦頭爛額,她才笑嘻嘻地拿出來,真讓人哭笑不得。嬌嬌很愛學習,有一次她來我家,她讓我出了50道心算口算題,她盡然只用了5,6分鐘就做起了,我一檢查,媽呀,盡然一道錯的也沒有,真是一個聰明的小孩孩。她很搞笑,總是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比如,那次她帶了一塊kittle貓玩具懷錶,我問她:“嬌嬌,和姐姐說說幾點了?”我故意逗她,她看了看,有聽了聽,說了一句:“啊呀,姐姐表壞了。”看她那一本正經的樣子,讓我哈哈大笑,她也跟着我莫名其妙地笑了起來。嬌嬌不僅聰明人也很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似天上的星星,和藍寶石,高高的鼻樑,還有一隻能說會唱的櫻桃小嘴,很惹人喜愛。這就是我的表妹嬌嬌,我覺得她很可愛,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