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但,你心中的窗戶打開了嗎?打不開,只能霧裡看花,只有打開了才能發覺以往的世界是如此美好。  

  每天早上,人們機械的起床、吃飯、上班,根本沒有時間打開窗戶,更沒有時間讓心靈與外界溝通、洞察一切,似乎忙碌已成為心靈與外界有層隔膜的原因了。  

 那扇窗戶,那個簡簡單單長方形的窗戶,你利用起來嗎?這個窗戶在有些人心中格外重要,早已代替了眼睛,明亮的眼睛……  

 小群是個天生就雙目失明的苦孩子,他不知道太陽是那麼火紅,花朵是那麼艷麗,天空是那麼湛藍,不能享受五彩繽紛的世界。小群生活在黑暗中,成長在黑暗中。但他不是個盲孩子,因為小群有一雙眼睛,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這雙眼睛長在他的心中,長在他的窗戶里。  

 小群用他美麗的心靈??眼睛看世界,他感到這個世界並不陌生。反到更加熱愛這個有花有草,五顏六色的新世界了。小群的心靈早打開了這扇不易打開的窗戶,心靈悄悄的探出頭去觀望一切新鮮又陌生的事物,洞察一切,了解一切。  

  當一縷縷陽光照進‘窗’來,小群便知道了太陽有七種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當一習習風吹進‘窗’來,小群便知道了風竟是如此的柔和;當一陣陣孩子們的嬉笑聲傳進‘窗’來,小群便知道活在這世界上這麼快樂、幸福。  

  小群不是個苦孩子,而是個幸運的孩子,因為他擁有一扇可以探望世界的窗口。  

  相比之下,你我是否太笨拙了一些?連這美好的窗口都無法推開。為何不讓心靈去接觸世界?為何非要產生一層隔膜呢?  

  相信總有一天,這層隔膜會消除;相信總有一天,心靈正在好奇的探望世界;相信總有一天,你我會如小群一般幸福、快樂,擁有世界…… 

您正在瀏覽: 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