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話西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西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過境遷,暑假過去了一個多月,外婆說為了慶祝三表妹數學考97,語文考98,可能會帶我們去西天尾玩一天。可是我們還是悶悶不樂,因為外婆說的可能會帶我們去,就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不會帶我們去,一定會帶我們去的機率也只有百分之十幾。不過,今天的百分之零點零零零。一竟然實現了。外婆說要把說話的權威從肚臍眼升級到嗓子眼。

  大家都高興的手舞足蹈,就連只會咦咦啞啞說“外語”的小表弟也爭先恐後的登上外婆的游車。來外婆家做客的三表妹今天反客為主,游車上的風水寶地理所當然歸她坐。一路上,鳥迎我們來,花送我們去,艷陽懸空照。表弟咿呀叫,表妹車頭歌,我在車尾賞佳景,歡樂多無邊!

  我們來到了西天尾的龍山宮。外婆買了好多柱香去拜佛祖,說佛祖會讓我們的學業“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們大家都找外婆要香,但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把外婆給的香拿去放鞭炮,附近的一棵大樹下,有三兩隻蚯蚓在那裡遊手好閒。於是我就讓這幾隻蚯蚓吃吃我的“轟天雷”。我趁一隻小蚯蚓正在小憩,就把“轟天雷”塞到這小傢伙身下。“轟”的一聲,炮仗炸開了花,我上前一看這小蚯蚓竟然能大難不死。好,有毅力,我再讓你小子吃一下兩顆“混龍炮”的威力,看你怎麼吃得消。又是“轟轟”兩聲,“混龍炮”炸出了巨響,“兩拳難敵四手”,畢竟也是一隻乳臭未乾的小蚯蚓,怎麼受的住三顆炮仗的威力,小蚯蚓被我炸的面目全非。

  這下遭了,小表弟把外婆拉來,嘴還咿呀的說著。外婆指着我說:“我給你幾柱香是讓你拜佛,你倒好,非但沒拜佛,還藉助它在佛門聖地傷害有益的小動物,氣死我了!”小表弟跌跌撞撞的走過來,朝我背上拍了一掌,然後就跑開了。

  最後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您正在瀏覽: 大話西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