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 

  我凝望深藍的夜空,看到了一輪皎潔的月亮嵌在那寧靜的星空。 

  我聽到了落葉的“沙沙”聲,好似在為孤獨的我唱歌; 我聽到了小河的“嘩嘩”聲,如同在為孤獨的我伴舞; 我聽到了北風的“呼呼”聲,猶如在為孤獨的我添幾分涼意。這一切難道是大自然在為我的處境嘆息嗎?漸漸地,我地眼睛模糊了,流下了一串冰涼的淚水。哎!原來眼淚也在為我難過。 

  爸爸,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懂得孩子的心聲?為什麼晚上你把我送回家自己去娛樂?我真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問過你,你曾經是用那樣冷漠且幽默的語氣回答,“我想練練你的膽量”。這是真的嗎?不是,這只是你替自己的行為圓謊其說而已。你有沒有替我想過,空蕩蕩的家裡只有我一個人,那是怎樣的感受?你明白我在寂靜中的害怕嗎?你明白我在每天夜裡的孤獨嗎?那種孤單,那種冷寂,將要把我包圍,從而窒息,恐怕,那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感覺吧。 

  看夜是那樣的寂靜,看月是那樣的圓滿,圓滿不是團圓嗎?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和家人一起聽大自然的聲音,賞空中那一輪圓月,原本是多好的情景啊?可是你們在哪裡?丟我一人在這裡是什麼原因。美好的想象,卻成了空寂的夜。每次,我在回家的路上,都會很害怕,害怕聽見爸爸關門的聲音,那聲音似乎是把爸爸與我隔絕的聲音。“哎” 

  今天晚上,我剛拿起筆來做作業,突然在腦海中看到了七八歲時傍晚一家歡樂的場景: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的回家,迎面的是媽媽熟悉的身影和熟悉的聲音,“濤濤,你回來了啊?"我總是使勁的點頭;吃飯時,爸爸夾了一塊肉放在我碗里,笑嘻嘻的說,“濤濤,快吃,別涼了!”可是現在,媽媽住在泗門,爸爸晚上有與他的娛樂場所,一個幸福的家庭成了什麼? 

  爸爸,我知道你很累,晚上需要用娛樂來調節自己,可是,你的身體允許嗎?你的眼睛旁邊有黑黑的眼圈。眼睛已經陷了下去。我需要歡樂和你的愛。 

  天依然是那樣的藍,桂花依然是那樣的香,草依然是那樣的綠,樹依然是那樣的壯,但我的心早已灰暗。 

  人生沒有歡樂,那麼他是個悲哀的。假如,人生是一道選擇題,你是選擇歡樂還是選擇孤單?唯恐沒有人會選擇孤單吧。 

  歡樂在哪裡?它消失了;孤單在哪裡?它出現了;愛在哪裡?它沒有了。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失去的都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孤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