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是我,對於別人說的什麼都與我無關,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將要怎麼樣去看待這件事情,如果我是對的,那麼我不會後悔。 

  ——藍蔚 

  

  我不會後悔,不是嗎?既然我們的選擇都是相同的,那我們就沒有必要去逃避什麼了。她說的對,只要我們看開一點兒,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不是嗎? 

  ——伊箐 

  

  藍蔚和伊箐是班上來的最早的同學。過了一會兒又來幾個,過了一會兒又來幾個,很快,班上的同學都到齊了。先前來的幾個同學看到藍蔚和伊箐很熟的樣子,便胡亂猜測,結果一傳十,十傳二十,不一會兒,班上的同學全都知道了。 

  

  “哎呀——藍同學,聽別人說,你和伊箐同學的關係很不一般,是不是呀?”一個女生趴到藍蔚的桌子上,不懷好意的問。 

  

  “對啦,伊同學,你和藍蔚是不是……”另一個女生說著,停頓了一下。不過班上的同學都明白了她的意思。 

  

  “你們是不是很早就認識了呢?能不能和我們說一說你們的水晶之戀啊?!”一個看起來很調皮的男生怪裡怪氣的叫着。 

  

  藍蔚無可奈何的看着他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藍蔚清楚的知道,在這種時候不說話才是最好的辯解方法,否則會越描越黑。她朝伊箐的那個方向看去,看到伊箐已是滿臉的不耐煩。 

  

  “你們煩不煩?”伊箐終於忍不住叫道。 

  

  可是班上的同學都不理會他的叫囂,依然自顧自的議論着。這些人真是有夠無聊的了!伊箐撥開人群,拉起了藍蔚的手,兩人拋開了那些流言蜚語,跑到了學校後面比較安靜的涼亭內。 

  

  “忽忽——好累啊!我看依我們跑步的速度,都可以參加二零零八年奧運會了!”藍蔚彎着腰,大口大口的喘着氣,忍不住抱怨道。 

  

  “藍蔚,你在說什麼風涼話呢?難道你很喜歡這個樣子?”伊箐皺了皺眉頭。 

  

  “當然不是啦~!只是——只是——看你一副很不高興的表情嘛!開個玩笑,別在意啦!”藍蔚故作輕鬆的笑了笑。 

  

  “沒什麼啊!我沒有在意。他們也太無聊了吧,這樣下去怎麼才好?!”伊箐擔憂的說。 

  

  “唉!他們都是這樣子的嘛!再說了,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言語啊!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不是嗎?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藍蔚倒滿不在乎。 

  

  “可是……” 

  

  “伊箐,難道你很後悔和我做朋友嗎?算了,反正這本來就很累人,我尊重你的想法。那麼我們就——”藍蔚有些艱難的說著。 

  

  “不!不是這樣子的!你不要誤會我,我只是受不了他們而已。我並不後悔啊,我還應該感到很慶幸才對。”伊箐連忙說。 

  

  “呵呵,那就好。我們只要看開一點兒就好,才剛剛開始而已。”藍蔚笑笑。 

  

  “恩……快要上課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吧!”伊箐看了看錶,說。 

  

  “好吧。”藍蔚應道。 

  

  

  

  

  

您正在瀏覽: 1。2。3(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