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9月10日教師節快到了,同學們都在學校附近的商店裡買花準備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教師節的前一天下午,我們班有許多同學都買這清香撲鼻的鮮花。下午,同學們都站在走廊上目不轉睛地盯着學校大門,等着老師的到來,突然有一個同學叫了一聲:“看,老師來了!”慢慢地老師進了辦公室了,同學們都拿着自己心愛的花,擁進老師的辦公室,最引人注目的是肖書琦捧着一束40多元的大鮮花恭敬地放在老師桌上,同學們一口同聲地說:“老師!祝你節日快樂!”雖然我沒有送花,但是我想真心對老師說:“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是您讓我們這些花朵都沐浴在金色陽光里茁壯成長。上課時,你總是耐心地教我們,有時不懂的東西問你,你總是給我們一個準確的答案。老師,你上課教我們的時候一定很累了,下課又你認真地改作業,晚上又要看明天教我們的知識,這樣你休息的時間就很少了。”老師這是我真心對你說的一段話,就算送給你的一件禮物吧,雖然這不是花,這不是用錢買來的,但我希望你能喜歡。 

  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