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激烈的比賽開始了,一個年級比賽大概要用三十來分鐘吧,俗話說:商場如戰場。那這個能為班級和個人獲得利益的賽場是否也是一個引着眾人關心的戰場呢? 

  每個年級的個人第一和團體總分都出來了。該輪到我們六年級了,每個人都想得名次,為班級和個人爭奪利益。槍聲一響就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去。剛開始幾步跑得挺快,但沒幾步就 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走的走,小跑的小跑,剛開始幾步的那股猛勁一下子就消失了,那麼長的路線,誰能堅持下去呀! 但是我想:衝刺在前的那位運動員只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就一定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想歸想,萬一她稍微喘一口氣,粗心地停一下,我想後果將是失望。 

  一次長跑下來,肯定不會很容易就消除疲勞。等我們跑回到班后,見很多同學都拿到了獎品的那一刻,我就開始為她們高興了。當我聽到我的班拿了全年級團體總分第一名的時候,由衷激動的心情充滿了我的內心。我用感激的目光望了望這些同學,向他們表示祝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