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時刻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如去游泳去唱歌,去郊外等,我最快樂的時刻是去外婆家的河邊游泳。

  在夏季里,我回到外婆家去玩。

  天氣真熱!剛走進外婆家的門口,我就嚷嚷開了,“熱死人了,熱死人了,什麼天氣哪!”接着,我吵着鬧着要媽媽帶我去河邊游泳,媽媽就是不答應我,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學這游泳後來,外婆看見我鬧得太凶了,只好到外面給我買了一個救生圈和一件游泳衣,游泳衣和救生圈可美麗了。我高興得在外婆臉上親了親,外婆和媽媽都笑着說:“你這個小調皮啊!”

  我和外婆、媽媽一起去河這游泳。我蹦蹦跳跳的來到了河邊。哇,多麼美麗的小河啊!我穿好了游衣,鑽進了泳圈歡快的衝進了像畫一樣美麗的河中。清涼的河水撫摸着我的小腳丫,頓時,一種清爽舒暢的感覺從腳底涌遍了全身。河水很深,我不敢往深處去,只是坐在石梯上用雙腳打着水。後來,我是在媽媽和外婆的鼓勵下,我緊緊地摟住救生圈,小心翼翼地向河邊“飄過去。”

  就在這時,村裡的小夥伴們也來了,她(他)們比我都小,也穿着美麗的游泳衣,不帶救生圈。她(他)們先是排着隊站在小木橋上,隨着一聲喊:“一、二、三跳”,“撲通”他(她)們也一個個的跳進了水中,隨之濺起了水珠,一下子打濕了我的臉和頭髮。

  我還獃著呢,一個小妹妹遊了過來,她(他)們也就都遊了過來。我們在水裡嘻嘻哈哈的笑着,互相追逐,嬉戲起來。他們時而鑽到水底摸我的小腳丫,時而冒出水面撓我的背,癢得我咯咯地笑個不停。漸漸地,我不緊張了,我也不害怕了,我們游呀、笑呀、打呀、追呀,多麼的開心啊!

  我都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學會游泳的,我想有可能是在抱着救一圈學會的,有可能也是在和他(她)們打鬧,嬉戲時學會的。

  鄉下的生活真是太有趣了,在河水清清地流着,柳樹枝繁茂,魚兒快活地游着的地方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我也不知道過了有多久,媽媽和外婆叫我上岸了,說是去吃飯,我才戀戀不捨地向岸邊游去。

  要是以後還有機會,我還要來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