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時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瘋狂時刻  

  貪玩是孩子們的天性,即使是在奮鬥中的畢業班也不例外。 

  這節是數學課,大家都認真地聽講着。突然,老師好像想起什麼,就說她要去辦點事,一會兒就回來,讓同學們做作業。全班同學大聲說:“好!”老師走了,班上的“刺頭”李衍鑌悄悄地跟到門外一看,老師不在了,便大聲說:“老師走了!”“噢!”全班沸騰起來,這兒一堆,那兒一堆,全都亂了套。 

  瞧,“羅嗦老太婆”又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巾幗英雄”嘴裡哼着小曲,身子隨音樂擺動,一看就知道又在聽MP3了。“我出一條龍”“我炸”扯來被稱為“粉紅雙劍”的老龔和老鍾又在玩牌了,戰況還很激烈呢! 

  再看這兒,大半個班級的人都圍在這裡,踮起腳一看,原來是“張旋風”又在表演了。他手拿一本思品書,用右手捧着,接着一個360度旋轉,書本就在他的一個指尖上轉了起來。“好”大家齊聲喊到。不過表演還沒結束,只見它用力一甩,思品書在空中飛轉着,所有的人都齊刷刷地朝書本看。就在它飛速下降的一剎那,張元霖使出“一指彈”,書重又穩穩噹噹地落在了他的指尖上。這時,“郭小姐”郭慶濤地拿着一本書要向張元霖挑戰。裁判一聲令下,兩本書在指尖上跳起了舞,他們一邊轉書還一邊做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砰”,“郭小姐”的書掉了下來,張元霖別提多得意了。 

  “看照片了!”王海依拿着手機向大家喊,所有的人都跑了過來,就連正在做作業的幾個班幹部也來了。大家伸頭一看,照片上的“刺頭”李衍鑌正在睡覺呢!在同學位哈哈大笑之餘,李衍鑌正追着王海依滿教室跑呢!這時蘇琴大聲喊:“老師來了!”大家立刻坐好,裝作一幅正做着作業的樣子,老師進來看到這麼安靜,還誇獎了我們。 

  被蒙在鼓裡的老師哪裡知道,同學們還在興奮地偷笑呢!

您正在瀏覽: 瘋狂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