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之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之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時光造就了一個班級,沒有勾心鬥角,與世無爭的集體。

  分開詮釋了我們將要面對一個新集體,不知裡面會存在怎樣的潛規則,每個人的面孔,是和藹可親,還是面目猙獰。找不到未來的藍圖,在浩瀚的海洋里,我會不會迷失方向,然後在焦慮的呼喊聲里,沉入海底。

  絕境能否讓一個人生存,取決於那個人的意志。所以我要頑強的度過生活,不氣餒,不埋怨。但是念舊的思緒總能擾亂我心靈,掃不完的塵埃使我嘆息不止。在一個新環境難免會產生恐慌感,覺得自己是多麼孤單,沒有那些溫暖至今的人陪伴,一步一腳印前行,不敢抬起頭,怕看到漫天落葉劃過雙眼,便眼淚婆娑。

  在舊時光里我看到了夢的影子,裡面有許多我想挽留的人,於是我拚命的揮着雙手,想讓其中一個發現到我,而我看見的,卻是他們遠離我的背影,我垂下頭,再也沒有揮手。

  我走出了顧影自憐的舊時光,推開那扇沒有鎖住的鐵門,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窗戶沒有關上,縷縷微風吹了進來,擺放在書櫃里那幾本被人遺忘的書,此刻正享受着微風的翻閱。墨色的字跡,馥郁的書香,瀰漫在每個角落,那可是我朝思暮想的氣味阿!

  親愛的初中生涯,離別讓我被迫與你說再見,你的容顏,你的聲音,你的一言一語,你的感人故事,我將永遠銘記於心!

  廣東河源東源縣河源市東源縣實驗中學初三:陪你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之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