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之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之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了飯,就提着打包好的行李,準備離開了。

  起初,天邊還是亮的,只是微微泛了些黑。在等車的差不多的半個小時的時間裡,我望着那棵樹發著呆,因為樹上開滿了淡淡的黃的花蕾,白白的花瓣的雞蛋花,這是我最喜愛的花,飽含着溫暖而恬靜的感覺,可是離開之後,回到的那個氣候的地方,就不會看見這種花了。

  乘上公交車,車輛在狹小的馬路上行駛,轉了一個彎,再過了一個橋時,又是另一番城市的景色。等再轉一個彎時,又是一片田園風光,城市與鄉村的完美融洽,真好。

  車輛在公路上奔跑,車窗外的景色從天邊微微的泛黑直至深黑,直至天邊的路燈全亮了,似一棵棵豆芽,似一棵棵剛剛萌發充滿綠意的豆芽,富含生命力。又似一朵朵蒲公英,成熟的種子們將要飛向遠方,川流不息的車輛閃爍的車燈似一條永無止境的銀河。

  這是這一年這麼清楚的了解廣東,再見了,廣東,待來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之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