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若無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若無塵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藍天和碧海親吻着,在清涼的季節里,那愛的花朵正在悄悄萌發。靜默的睜開雙瞳,那天真的眼映射着太陽的火熱,捕捉着紅楓的瀰漫。

  她羞怯的張開嬌嫩的雙手,擁觸滿載芬芳的清幽,幸福的彎起了嘴角。

  她多麼單純,渴望着那真摯的愛情向她招手,那刻回眸,她該會多麼雀躍。即使在孤獨的沙漠,也要迎着風沙烈日;即使在冷幽的地獄,也要承受魔鬼的侵蝕;即使在腐朽的城市,也要真誠追求。但,他沒有,從來沒有

  在意過她。

  心如刀絞,似萬千蟻蟲在啃咬,撕扯。那份愛的熱情,被狂風暴雨澆滅,只留一地血淚,卻又轉眼即逝。多麼可笑的奢望啊!連一點傷心的餘地也不留給她。她踉蹌的從冰冷的地上站起,靜靜向那片黑暗走去,不留一絲膽怯

  獅子座的她,從不會讓自己退卻,她要幸福的走下去,任憑那個地方也許會毀滅她,她也毫不猶豫。強勢的她用魔幻水晶剔除了那不勘的回憶。緊抿雙唇,雙眼空洞的,孤獨又不屈的向黑洞前行,徒留一芳倩影。告別紅。

  數千年過去,那洞終於張開黑眸。她-回來了。

  沒有雀躍,沒人問候,他早已遠去,今日的天早已物事人非,滄海桑田。她卻依舊掛着那甜美的微笑,再次回到這-她的誕生之地。她已不再如斯單純,如斯狂熱,如斯脆弱,因為-她已別無所求。

  寂靜的夜又開始喧嘯,一樣的天,一樣的美。她坐在古香古色的庭院的碧石凳上,品着一茶碧螺春,任秋月爛漫,稀星揮斥,紅楓徐徐,她依然靜如止水,望着那遙遠的星空沉睡在情柔的笙蕭-再次輪迴

  貴州黔南羅甸縣羅甸民族中學高一:王自然

您正在瀏覽: 心若無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若無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