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生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生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節體育課,我和蔣文婕,陳林鈺,王璇去紅領巾綜合實踐勞動基地去摘狗尾巴草,怎料出去的大門被關住了。我深知有人故意把門關了起來,我跟蔣文婕都知道這菜地的盡頭有一條路,但是前幾個月我跟蔣文婕出去時,就已經傷痕纍纍了,現在草又長高了,怎麼辦呢? 

  我一邊走一邊想着問題,一會兒就到了菜地的盡頭。這裡雜草密密麻麻的,擋住了我的眼睛。這裡長滿了會割人的草。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掉到螞蟻窩裡。算了“死馬當活馬醫”,我第一個走,后是王璇,緊跟的是陳林鈺和蔣文婕。我們一點都不敢放鬆警惕,生怕掉到螞蟻窩裡。突然,我的左腳被雜草緊緊的纏住了,拔不出來。面對滿身疼痛,我覺的自己好像在生死攸關的一刻。王璇跳了下來,幫我解開了雜草。我把蔣文婕抱了下來,陳林鈺跳了下來。 

  我們走出來了,總覺得陽光那們燦爛,我把傷口清洗乾淨,我渴望生存。

您正在瀏覽: 渴望生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