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業——觀察茶在水裡的動態,並寫一篇日記。

  我泡的茶是茉莉花茶,圓圓的像球一樣,有的沉在水底下,有的浮在水面上。過了10秒鐘,我聞着有一股茉莉花的清香飄到我鼻子里,又過了30秒圓球變成了小蝌蚪,圓圓的腦袋和一條長長的寬線,在水中飄來飄去,像一隻只頑皮可愛的小蝌蚪在水中游來游去。我聞到茉莉花的香味越來越濃了,我忍不住喝了一小口,有點苦,有點澀,還有茉莉花的香味,味道真是棒極了!

  又過了一分鐘,蝌蚪變成了又窄又長的茶葉,還有一點水尾巴,全都豎起來了,都在水的最底下,我在水裡還放了三個菊花,時刻漂在水面上,好像二隻眼睛和一個鼻子,眼睛好像在觀察的什麼東西我把水搖了一下,茶葉眉飛色舞的,在水中好像跳着美麗動人的舞蹈,好像手牽手一起跳芭蕾舞。

  啊!今天泡茶太有趣了!

  山西省太原市興華街尖草坪區興華二校六年二班聶齊六年級:聶齊

您正在瀏覽: 泡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