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早讀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早讀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班的早讀課啊,那可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那些雜七雜八的人可真是道上三天的口水也說不完的啊!有的利用書本掩護自己說話,有的坐在課桌上蹺着二郎腿發獃,還有的甚至一邊看漫畫書一邊高聲朗讀……可真所謂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這模樣真讓身為帶讀的我火冒三丈! 

  說起我們班的英語早讀課吧,真是慚愧,只能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那就是“人聲鼎沸”。所謂“人聲鼎沸”並不是指那整整齊齊的朗朗早讀聲。從另一個角度來講我們班的早讀不是不是悅耳的樂聲而是震破耳膜的噪音。怎麼說呢?因為班上的人各有各的性格,在課堂上“為所欲為”,簡直不是一個樣。 

  我們班的早讀課向來都是“我行我素”,如果沒有老師的大力支援,恐怕課堂是比菜市場還要吵雜。就說上一次星期四的早讀課吧。那天,我來到班上領讀。其中一個瘦癟癟的男生,不知是吃錯藥,還是發燒燒壞腦了,一坐在位子上就開始了傻傻的“發獃旅程”??兩眼直直地盯着門外,一動也不動。我叫他前面的叫他,他居然半天沒反映,我倒!我輕輕地回到座位,拿起筆剛要寫下他的大名,他卻在那一瞬間抓起書來讀,真是氣死俺也。仍在今天早上,在我前頭的兩個同學,我看他們似乎在竊竊私語,便假裝走下去,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根本沒有讀書,而是在天南地北地談論着。一見我在他們後面,就馬上拿起書裝做讀,嘴裡不知道在念些什麼(大概是基拉呱啦的語言),我就用手上的筆毫不留情地登上了他們的大名(哼,你們“不仁”,休怪本大爺“無義”)。還是在星期四的早讀課,我正在神氣十足地巡邏,忽然發現那邊的角落裡兩個女的在談天論地,叫她們自由讀,是讀書,不是講其他的,氣死我也。我便教訓了她們一頓。讓她們以後還敢在我眼皮底下“放肆”。哎,做好一個領讀的班幹部還真是難上加難。早讀課簡直不是一個樣,大家都在“亂吹”,對他們說教——那就是對牛彈琴。 

  我們班的早讀課,用一句話來描述:那就是一個由男女生彈大提琴和嗩吶加上喇叭演奏出如崩山、如雷灌耳、大聲如雷霆,震撼世界的巨型演唱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早讀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早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