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帶領英語早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帶領英語早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因為人生從第一次開始。第一次帶給你的感覺也許是緊張的,也許是興奮的,也許是新奇的……我也曾經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都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了中學以後,我就面臨了一次“第一次”,它,或許是我對自己的一次挑戰吧。  

  上中學后的第二天,我成為了英語科代表。我以為當一個英語科代表很容易,可是, 我卻沒有想到。星期三的時候,是英語的早讀課。老師叫我上去領早讀。啊,小學的時候我是從來沒領過早讀的呀!我的心情一下由平淡變成了緊張。我拿着英語書忐忑不安的走上了講台。同學們的眼睛都看着我,我覺得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高不可攀的山峰,可是,我必須去戰勝!我極力使自己鎮定下來,可是我的雙腳卻不由自主地開始了顫抖……“請大家把英語書拿出來翻到第一頁。”我終於說出了一句話。  

  可是大家都不聽我的指揮,看來,我不拿出點威力那是不可以的,可是我根本就不怎麼認識同學們呀。我把老師的直尺重重的一敲,用我最大的聲音吼了出來:“把英語書拿出來!”這威力一下把全班同學都震住了。於是我便叫他們翻到了第一頁。“Good morning Helen,”“Hi,Bob。”我不知道怎麼的慢慢就進入了狀態,開始讀了起來。雖然我會讀後面的那些“What”s  this  in  English?

  ”可是有些人就不會讀,全班同學都亂成了一團。“老師還沒教到那裡呢!”“就是嘛我們朗個(怎麼)會讀?”我一下子不知道該讀什麼了。我看看毛歡鑫,她卻對着我傻笑。哎呀,怎麼辦?我突然想到了單詞表,管它的,要讀就一口氣讀完。“請大家把書翻到19頁。”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哎,難道又不會讀?反正總有一個人會吧。我便開始領讀,把後面的顏色單詞也讀了。當時我們才上三天學沒有學後面的內容,同學們都像呆瓜一樣神戳戳地盯着我。這樣他們總也會跟着學到起,可是當我讀到“color,color”的時候,該他們自己讀了,只有青陽洋跟着我讀,我突然覺得特別的尷尬。  

  我跑下講台問我的同學(另外一個科代表)“朗個辦喃?(怎麼辦呢)”他居然說你是負責早讀的關我什麼事情。哎,真是的,我硬着頭皮繼續讀吧。後來我索性讓他們繼續讀課文,只讀到“Good  afternoon”就算了。我反覆讓他們讀,一邊不停的看手錶,時間啊時間你過快一點吧,我快受不了了!!!!這純粹是一場難打的持久戰,難道我要一直這麼下去啊?那我的光輝形象不就完全毀滅了。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辦!讀課文就讀課文,讀的滾瓜爛熟那才好!我終於找到了一個理由來安慰自己了。於是,我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繼續領着他們反覆地讀着單詞,“Good morning Helen,”“Hi,Bob。”  

  第一次帶領英語早讀,雖然是一次很失敗的第一次,但是我畢竟戰勝了自己,打贏了這場戰爭。這也許是我人生中一次不平凡的經歷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帶領英語早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帶領英語早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