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笑不斷的早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不斷的早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是語文早讀,我早早地來到教室,大聲地朗讀課文。柯凡每一次都很晚來上早讀,我讀了四遍《青海高原一株柳》這篇課文,她才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

正當大家都有感情地朗讀第14課時,萬俊和錢文濤開始不安分了,他們放下書,表演起來。我們讀到“他們的身後是一片高粱地”這句話時,他們倆把手一揮,全班同學都被指了一遍。這篇課文好像很能讓他們的細胞活躍起來。我們每讀一句話,他們就能夠表演一個滑稽的動作。錢文濤每笑一次,臉上的肉就抖動幾下,萬俊的頭髮就像戴勝頭上高高豎起的一排羽毛,十分搞笑。他們倆的表演真是滑稽中的滑稽呀。

我們就時不時鬨笑一陣地讀着。正當我們讀到“轉眼間,三個年頭過去了,他們有了一兒一女”時,萬俊和錢文濤就先指了一下王思雨又指了一下李玉玲。王思雨十分懊惱,拿起一本書就往萬俊頭上摔去,萬俊痛得嗷嗷直叫,還把頭縮進了衣服里,看到他這副狼狽樣,全班一陣哄堂大笑,坐在我旁邊的柳松源更是笑得趴在了桌上,還流出了口水。

歡笑不斷地早讀,快樂無限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歡笑不斷的早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不斷的早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