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那天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天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那天開始…… 

 “媽媽,媽媽……”半夜,我醒了,感覺頭上火辣辣的,恐懼地喊起了媽媽。媽媽聞聲跑了過來,看着我發紅的臉頰,連忙找出了體溫計,坐在我身旁,給我量上了體溫。五分鐘過去了,媽媽拿出了體溫計一看,馬上就變得着急了起來。”怎麼了媽媽?”我輕聲問道。“不行啊,孩子,咱得趕快上醫院,你看,這都快40度了!”媽媽說著,就給我穿上了衣服,背着我就往外跑。外邊真黑呀!伸手不見五指,路邊只有一兩個路燈再照着前邊的路。媽媽艱難的背着我走在坑坑窪窪的路上,風兒把媽媽的頭髮吹到了我的臉上。一縷銀髮頑皮地在萬黑中駐足。想起媽媽平時對我千千萬萬的愛,再看看這縷銀髮,我哭了……“孩子,你怎麼了?”媽媽關心的問道。“啊, ,沒事兒。”我擦乾了臉上的淚水,伏在媽媽的背上,睡著了…… 

 不知怎的,醒來時我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打上了點滴,為我勞累了大半夜的媽媽此刻也趴在椅子上睡著了。看着媽媽蒼白的面孔,我又一次哭了,任由眼淚順着臉頰往下流淌,一股暖流頓時湧上了我的心頭。一件件事情映在了我的眼前:下雨時媽媽為我打着的雨傘;放學時媽媽為我背着的書包;夏天時媽媽為我買的冰棍;冬天時媽媽和我堆得雪人…… 

 從那天開始,我長大了,每天為媽媽分擔分擔家務,向媽媽說些甜蜜的話語……那一天,我真正的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和媽媽對我那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從那天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天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