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就從自己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就從自己開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又追問要如何才能讓自己開心呢?其實開心不是一種方法,而是一種體會,一種發自內心地感受及認同!

  心裡想着,很多人認為環境影響心情,環境好就會開心;反之亦然!其實,這不對!喲個人就算居所舒適、生活無憂無慮,但是心卻空虛、彷徨,你說這樣的人會開心嗎?答案肯定是不會;貧窮家的孩子,雖然物質條件不好,但卻生活在愛與關懷中,你能說他不開心嗎?周遭的環境只能左右我們的心情,但開心與否的權利還是在自己!

  一天24個小時,你要選擇開心或是不開心?當然很多人都會選答開心嘛!但這些答的人也同樣會說:“有這麼簡單就好咯,現在這麼多事情……”其實要開心首先就一定要“想擁有開心”的觀念這麼簡單! 

  如果一個人能夠知足常樂,常想想自己是多麼幸福,每一天還能夠呼吸到清晨的新鮮空氣,愛能過看見周圍發生的一切,吃一頓豐富的早餐,有書念,有工作,有機會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能夠追求自己的夢想!如此觀想下來,還會認為自己不幸福嗎?還會說自己不開心嗎?其實我們擁有了很多人都沒有而羨慕的東西,只要我們用心體會,真的要開心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想法開朗,新年正確,在不開心的事也不會纏繞你太久,當你開始向開心時,你會發現,平時煩惱着你的事都會讓你變得開心;平時不對你微笑的人也對你展開親切的笑容;平時常對你狂吠得狗看見你時也會對你安安靜靜……試想想,以自己為中心,把開心散播出去,是臭味也感染開心的氣氛,就這樣越傳越大,每個你周圍的人都開心,你又怎會不開心呢?

  別等別人來逗你開心,聰明的你,“開心”就從自己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開心”就從自己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就從自己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