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啟發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啟發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已是5月3日下午,剛剛放學回來,卻發現還有一篇日記沒寫。但是,天不遂人願--筆帽擰不下來了,彷彿是焊在筆桿上一樣。這下我可急了,一篇日記還沒ok,你就跟我唱對台戲不成?

  我不信一個有“肌肉”的“男人”連枝小小的筆都不能解決嗎?太丟臉了。我左手使勁握住筆桿,右手握緊筆帽,大喊一聲“呀”,誰知那筆筆帽紋絲不動。我以為是手心有汗打滑,便用毛巾反覆擦擦手,本想這一次一定能搞定,結果仍然是瞎子點燈--白費蠟。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巧媽媽來了,老媽力氣大,請她拔筆帽,保准小菜一碟。我向媽媽支援,媽媽立即挺身而出。老媽使出渾身解數,雙手左右開弓拔,仍沒有作用。她不灰心,放下筆,兩隻手做好準備,各就各位!預備!3!2!1!開拔!我也在心裡替老媽加油。最後,老媽把的臉都漲紅了,還是無濟於事。

  忽然,我靈機一動,對媽媽說:“我們一人抓住鋼筆的一頭試試。”ok!她拽筆桿,我拽筆帽,兩個人使勁對拔,拔得不亦樂乎,似乎正在舉行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可是最終都輸給筆帽。

  我氣的把筆往桌上一摔,嘴裡罵道:“啥破鋼筆,今天我讓你下崗。”我正準備把筆扔進垃圾箱,筆帽卻彈了出來。原來,剛才摔筆帽的時候,筆帽和筆桿連接處鬆動了一些,所以才好拔。

  其實我們做事情,不僅要有毅力,必要時要用巧辦法,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事物。所謂“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又是幹活我們不僅要講究方法,不能蠻幹。六年級:22870803112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啟發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啟發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