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的啟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啟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奶奶家去玩,纏着奶奶給我買了個釣魚桿。

  回到家后,我就把哥哥喊來一起釣魚比賽,於是,我們就開始釣了。我先釣,我先把蚯蚓掛在鉤子上,把釣魚桿甩到了水裡頭,說起來也真怪,我一把釣桿甩到水裡后魚就咬鉤了,一下子我就釣到了3條,我釣到第四條的時候,覺的這是一條大魚,,我想,嘻嘻,簡直是得來全不費功夫,這下哥哥一定輸了,於是,我使勁拉終於把那個“魚”拉了上來我回頭一看,啊!竟然是一支破鞋,太氣人了。叮叮叮,時間到了,輪到哥哥釣了。只見哥哥一絲不苟的做在那,一釣就是一條,好歷害。我想,還是悄悄的把哥哥釣的魚放了好,這樣我就一定會贏,於是,我就把哥哥的魚放了,哥哥最後也釣了三條,就這樣打成了平局,我覺的心很不安,我想,我不應該把他的魚放的,最後,我把真相告訴了哥哥,哥哥說:“沒關係,知錯就改就行了。釣了這次魚后,我得到了一個啟發,就是,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做弊,小朋友,你們做的到嗎?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啟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