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紙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紙飛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遙遠的北方,有一個小男孩,在一天他折了,三個紙飛機,小男孩給它們取了三個名,老大叫樂樂,老二叫天天,老小叫南南。小男孩把三隻紙飛機放上了天。三隻紙飛機的旅遊就開始了。

  風婆婆來了,問它們:“你們好可愛哦,你們叫什麼啊!”樂樂說:“老婆婆你叫什麼!”風婆婆說:“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風,是掌柜風的,大家都叫我風婆婆,你們也可以叫我風婆婆。天天說:“你好風婆婆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天天是老二,這是我哥哥老大叫樂樂,這是我小第南南。”“人那麼可愛,名字也那麼可愛。我可以答應你們一個要求你們說好了.”“我們希望你帶我們去蝴蝶谷可以嗎?聽說那很漂亮漂亮的。”“沒問題。坐好了很快的哦!”沒幾分鐘就到了。風婆婆把它們放下,三隻紙飛機象風婆婆道謝,沒來得及風婆婆就飛走了。

  蝴蝶妹妹看見客人來了,就拿出水果和好吃的東西。來迎接三隻紙飛機,紙飛機看着眼前的美食,就暢開肚皮不客氣吃了起了,吃了好長時間,它們越吃越慢,慢慢的睡著了。

  第二天,陽光明媚,三隻紙飛機揉了揉眼睛,伸個懶腰,眼前有一大群小蝴蝶圍着他們,睜着好奇的眼神,小蝴蝶們說:“你們昨天睡的好熟,今天早上不敢叫醒你們,昨天睡的好嗎?昨天忘了問你們叫什麼名字了?我們蝴蝶谷有個規定,在我們蝴蝶谷睡過的人一定要流下自己的名字,這樣流下自己的名字的人我們送它們有個手機。”三隻紙飛機聽到《手機》兩個詞口水都流下來了。它們爭先恐後的說:“我叫樂樂。”“我叫天天。”“我叫南南。”。“給你們這手機你們可不能掉了,掉了你們就要死了。”“啊。”“我可以送你們去一個地方,不管在那。”“我們想去逍遙谷,那很美。”

  到了逍遙谷看到那麼美的景色,突然一陣風吹了,把它們吹的了湖裡,他們大聲叫道:“救命,救命。”不管他們叫的多大聲,但沒人了救它們,它們想回家了。順這着條湖就來的了,它們家。它們很高興。它們異口同聲的說:“我親愛的家我回來了,我愛你。”小男孩看見它們回來了,很高興。

  以後它們誰也不離開睡。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三個紙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