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飛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研製出了一種新的玩法——火飛機。大家一定不知道火飛機是怎樣玩的吧?

  那天,我和倪強、李俊霖在玩燒火。可不知怎麼的,老是燒到一半火就滅了。不好玩,不燒了!一起來想想新花樣吧!嗯……我們三個沉默了許久,我東看看西瞧瞧。看到了倪強折的紙飛機,想到了我以前在家裡沒事時往樓下飛火飛機的事了。有了!我心裡冒出了一個點子:大家來玩火飛機吧!“火飛機?什麼東西?”他倆好奇地問道。我給他們詳細說明了之後,開始了。

  我們找來幾本本子。自己折飛機,吱吱的撕紙聲一會又響起一會兒又響起。好了,大家的飛機都折好了。

  我先飛,我先把機頭機翼給點着,然後等火燃到離手指十來厘米時,嘩!將飛機飛出去。飛機在空中飛舞着,慢慢燃燒起來,好雙一隻在空中跳舞的精靈。慢慢地火焰吞噬掉整架飛機,被燒毀的紙飛機迅速掉落下來。

  好玩!倪強也來,他的飛機用了2層紙。不太易燃,點了半天才點燃。倪強開始了,嘩!他的飛機很快地飛了出去。機身後面留下了一道黑煙。好比一座黑色的天空之橋,看上去像真的附機一樣,我倆看見了都愣住了,好逼真的情節。

  李俊霖也要大展身手了,他折的飛機很小,用的紙也是很薄的那種。點燃后,李俊霖將飛機飛了出去。一開始飛機直線飛行,誰知飛到一半忽然轉了個彎,墜落在正蹲着摺紙飛機的倪強屁股下。我倆見形勢不妙,萬分焦急,生怕把倪強給燒胡了。於是連忙說道:“倪強快走開。”倪強聽見驚慌地跑開,但他並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等他回頭一看!燃燒的飛機已被他跑時造成的“強風”給吹滅了。真是虛驚一場!

  看倪強平時很厲害的樣子,這時,竟然變得傻傻的,一點也經不起嚇!回想起他逃跑時急切的樣子,像受驚的老鼠。跑了后還不知情況,反過來問我們。我就忍不住笑。

  呵呵!真有趣!一想起玩火飛機的過程我們就忍不住想笑,笑倪強驚慌失措,不知所以的樣子。要有樂趣比賽,玩火飛機一定穩拿第一。

  溫江區公平學校六年級:自在飛花自在

您正在瀏覽: 火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