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飛機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飛機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飛機比賽 

今天下午,老師嚴肅地說要宣布一件事。開始同學們都若無其事的乾著自己的事情,但當老師笑眯眯的說完后,同學們發了一會兒呆,突然高興得幾乎要跳起來。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們這麼高興呢?讓我給你猜個謎語:小小紙片真奇妙,動手讓它變了樣,輕輕一推飛上天,真像天上小小鳥。沒錯!我們要舉行一場‘飛機大賽’。晚上,我苦思冥休想,自己也設計了一架飛機。睡覺時,我心裡暗想:我的飛機明天會的第一嗎?別的同學的飛機做得怎麼樣了?他們做得比我好嗎?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同學們都非常興奮,等待着第二節課的到來[因為老師說第二節課出去比賽]。‘零------’!‘零------’!懷着一顆激動的心情,我們上了第二節課。上課時,老師給我們講題,同學們都心不在焉。老師看穿了我們的心思,高聲宣布:“現在,我們去比賽吧!”語音剛落,同學們就拿着自己的製作‘飛機’,下樓比賽去了。 

  到了操場上,同學們躍躍欲試。有的信心十足的走着;有的在和同學比賽;有的在作賽前熱身……在老師的話語中,比賽正式開始了。老師選了幾名同學作裁判,並告訴我們,每六人一組,誰的飛機飛得最遠,誰就是冠軍。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裁判一聲令下,一架架‘飛機’騰空而起。有的像火箭一樣衝進雲霄;有的一直向前衝刺;還有的來了個180的大轉彎,回到了原點…… 

  成績出來了,第一組獲勝者是門立娜。接着又進行了幾場激烈的比賽,分出了每組的獲勝者。裁判向前一步,宣布了初賽獲勝者的名字:“門立娜、張超、張永猛、張鑫蕊、包志坤。”緊接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5架最強的飛機飛向天空,看的裁判眼花繚亂。 

“第一名是誰?”“……”在同學們的疑問中。裁判宣布了總成績:“冠軍是張鑫蕊。亞軍是張超,季軍是包志坤。”同學們都全神貫注的看着三位獲勝者,他們都神采奕奕。冠軍張鑫蕊得知成績后,像是天上掉下了個金娃娃, 

欣喜若狂。張超和包志坤也很高興。這時,雷鳴般的掌聲送給了冠、亞、季軍,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比賽結束了。在這次比賽中,我體會到了同學們活潑開朗的一面。並希望同學們能像這些飛機一樣,飛出家鄉,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飛機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飛機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