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機里的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里的驚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機里是什麼樣的呢?飛機上的十五好不好吃呀?坐飛機是什麼感覺呢?”我懷着滿腦子的疑問和激動的心情登上了飛機,找到了座位坐了下來。

  “飛機即將起飛,請系好安全帶,不隨意走動……”廣播里通知到!我的目光最終鎖定在座位前段的黑色塑料,伸出手一下把它抽了出來,翻來覆去的觀察“爸爸,這裡怎麼有耳機呢?”我突然問道。爸爸樂呵呵的說:“聽電視播放的聲音唄!”我又問:“現在有沒有音樂呀?”爸爸說:“自己聽一下就知道了。”我一聽,什麼也沒有。

  飛機起飛后不久,媽媽撫摸着我的頭問:“兒子,你要什麼飲料?”我皺着眉頭問:“媽媽,我們帶了飲料嗎?”媽媽微笑着說:“沒有,不過阿姨正在發飲料!”“哦!嗯——我要可樂!”媽媽用手對着阿姨比了個“三”說:“三杯可樂”阿姨把可樂遞給了我們便一邊走向後方,一邊問:“先生,您需要什麼飲料?”

  在快要到終點時,我着急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頭暈!”媽媽擔心的說:“忍着點,馬上快到了”我不停咽着口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終於逃過了“吐”的這一劫,來到了終點。

  這坐飛機還有一點讓我難受哩!

您正在瀏覽: 飛機里的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里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