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的李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李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是哪傳來的笑聲?原來是海曙區青少年宮作文班裡傳來的。是什麼是我們這麼捧腹大笑呢?那就是作文李老師的幽默。 

  走進作文班,就聽見李老師在喊安靜了。等到全班鴉雀無聲時,李老師呢,也就開始說了。只見她推推鼻樑上的眼睛,嚴厲地說:“今天,我們將怎樣寫信……”這時,就有一大堆同學打斷了老師的話“哎呦,寫信都寫了上千次了,難道還不會嗎?”“你們雖然懂得寫信的格式,但是,語言都太單調了。”剛才說“會”的同學還想挽回面子,但是看見李老師用那令人膽戰心驚的眼神看他時,剛到喉嚨里還沒冒出來的話又咽了回去。 

  “現在我們開始吧!”……這時,那位同學很不服氣,就假裝打起了呼嚕。就這樣,他得到了應有的下場。別看現在氣氛很緊張,待會兒,就會有爆笑的場面了。 

  “現在,我們來講講怎麼寫祝詞,如果寫給老人,應該怎麼寫呢?”我馬上站起來回答:“祝您 

  萬事如意,壽比南山!”“很好,那麼寫給軍人呢?”還沒等我想好,邊有一個同學站起來回答,“此致敬禮,鞠躬。”我們大家都覺得可行。可李老師卻無比驚訝地說:“這是什麼話,難道是這樣嗎?”李老師邊說邊做動作。只見她把右手伸過頭頂,然後鞠了一個90°的躬,這個動作是大家哭笑不得。 

  “如果加上作揖,那不會惹更大的笑話了嗎?”果然,她的動作使得我們在做的每位同學爆笑不已。許多人都又敲桌子又蹬腳,以此來發泄心中的愉快。李老師喊了幾聲“安靜”后,就說:“希望大家不要再犯樣的錯誤。此回結束,下回再續。”然後一閃,就不見了蹤影,這也就代表下課了。 

  這就是我們的作文李老師,一位正值不惑之年的幽默的老教師。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李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