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幽默的語文老師。 

  我有一個幽默的語文老師,她姓陳,名字叫陳培青。我們的語文老師她有一頭烏黑而又棕色的頭髮,他還有一個標準性的瓜子臉。使人一看到就會感覺她很漂亮。我們都很喜歡她。因為他很幽默。比方我給你舉一個例子吧! 

  有一天,在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們老師他給我們說:“你們一定要勤洗手、勤洗澡。否則會有手足口病。”我們說:“哦。”後來老師還說:“如果長時間不洗澡、不洗脖子,脖子上就會有小螞蟻在脖子上爬。”老師說完以後,全班立刻笑了起來。起先,是我們前面開始笑得,後來,後面也跟着開始笑啦。我們全班都笑了以後,老師也禁不住笑,最後我們全班都開始哈哈大笑起來了。我還有一個例子呢!請看下一段。 

  我記得在星期二的時候。早上,我剛去了學校,我交了作業以後,剛從講台上下來,我就發現我前桌石闊,從凳子上摔了下來,這一幕,也讓剛到的語文老師看見啦。後來,老師趕忙過來把石闊扶了起來,說:“你看看你的凳子該修修啦。都這麼破啦。”後來老師接著說:“你沒事的時候,自己拿一張白紙,再白紙上畫一畫凳子,等畫好了以後,我給你拿一點木頭來。你自己修修啊。”老師說完了以後,我們全班又開始哈哈大笑了起來。 

  你說:“我們的語文老師幽默嗎?” 

  我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們老師幽不幽默。但是,在我們全班的心中里,我們的語文老師,永遠是最幽默最漂亮的。 

  我希望我們班以後還能有這樣子的事情。讓我們班成為一個每一天都有開心高興的班集體。 

  加油!!!五一班。你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