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的古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古箏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放學后,我和張靚穎同學一起去學古箏。古箏教室在學校的三樓。到了教室,我們就帶好指甲,準備練習。王老師剛開始教我們的時候,我和張靚穎學的還算認真。但一會兒我們就分神了,玩起了遊戲。不料,這些被王老師發現了,他朝我們走了過來。這下可糟了,我們的心裡真是“十五個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本以為他會狠狠地批評我們,沒有想到他對我們說:“你們玩的什麼呀?也教教我吧!” 張靚穎說:“不!”王老師半開玩笑地說:“哼,這麼小氣,下次如果你們練不好,休怪我不客氣!”說完便走開了。我和張靚穎很不好意思,連忙轉過身去,專心練琴了。 

  下課了。我們正在摘指甲,王老師走過來,悄悄地說:“你們玩的是不是和男孩子玩的一樣?”說著,兩隻大手拍了兩下,然後做了個打槍的動作,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王老師說要給我們講一個笑話,還肯定會讓我們捧腹大笑。我們不信。他說,開始講了。便學着電視上,清了清嗓子,張開雙臂,嘴裡發出哈哈的笑聲。我們看着他的表情,不僅開懷大笑…… 

  怎麼樣?我們的古箏老師挺幽默吧!對啦,你可能也猜出來了,他是一位男老師,感到驚奇吧?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古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古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