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冬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冬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冬季,那是個快樂的季節。我享受冬季,它讓大家回到了童話的城堡。

  冬天是動物紳士——企鵝先生的樂園。看!它們正在籌劃一場盛大的舞會。在這典雅白色的舞台上,企鵝紳士們都是盛裝表演,有跳拉丁舞的、肚皮舞的、華爾茲的、恰恰的——哈哈!一個不小心企鵝寶寶滑了一個大筋斗。

  冬天是梅花的樂園。梅花妹妹穿上防雪衣,毛絨絨的雪花從她的臉頰滑過,像是一雙大手撫摸着梅花妹妹,你們看——梅花妹妹都羞紅了臉。

  冬天是小朋友的樂園。冬天把我們美麗的城市裝扮成了一個白色的城堡。小朋友們都變成了小勇士,堆城牆、打雪仗、堆雪人——這片白色的世界里到處都充滿了小朋友的歡聲笑語。

  冬天更是我的樂園。我在冬天裡出生,我的小名也叫皙子--就是白的魅力的意思。聽爸爸說,希望我跟雪一樣潔白無暇。

  冬天是你的季節,我的季節,大家的季節。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盡情地享受吧!

  湖北省武漢市?口區井岡山小學三年級 劉奕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冬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