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慢慢的,就進入了六年級的生活,這樣學習任務就隨着年級增加,現在的負擔非常大,有時我腦海里浮起了不好的念頭:哎,真不想讀了,讀書真慘......

  在今天,數學老師發了第一單元的試卷,發下來時,我驚到了,考得這麼差,原本覺得這單元很容易,應該能考個90多,可沒想到......我竟然是77分,我很傷心,只要有人來問我的分數,我就不知該咋辦,要說還是不說?我很傷心,為什麼不仔細一點,或許我再仔細一點就能達到我的目標了,可我永遠不仔細。

  我很不想讀了,每天會忙到很晚才能上床,早上又要很早起床,這樣,我的睡眠總不好,上課總想着能睡一覺。

  希望以後的六年級生活能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