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發生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發生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打了,那隻蝴蝶都快死了呀!”我心急如焚,着急的喊道。教室里亂糟糟的,就像菜市場一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今天下午第三節語文課,老師發給我們練習讓我們做。我們雖然很不願意,但還是很認真地做。十幾分鐘過去了,這時,忽然飛進來一隻全身穿黑衣的蝴蝶,一下子打破了教室的平靜。這隻蝴蝶首先在教室飛了一圈,一會兒飛到這個同學面前,一會兒飛到那個同學頭頂,一會兒撲向燈,一會兒撲向牆。我們看到這隻蝴蝶是從“黑社會”來的,就覺得它應該有毒,所以很害怕,就都避着它。後來這隻蝴蝶飛到一位女同學面前,這位女同學竟伸手抓住它又馬上放開了,蝴蝶受到了驚嚇,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亂飛亂撞,一不小心又被風扇砍到,左半邊的一點翅膀從半空飄落,我們都驚呆了。老師聽到動靜就回來了,一看,嘿,教室里都成了什麼樣!老師不耐煩的喊道:“安靜!別吵!回原位坐下!”我們安靜了下來。那隻受了傷的蝴蝶好像聽得懂老師的話,安靜地停在燈上一動不動的了。老師看到教室里安靜了,就悠閑地走了。可一些男生看到老師走遠了,就放下手中的練習,站到桌子上拿紙團去扔蝴蝶。許多個紙團朝蝴蝶扔去,“啪”的一聲,可憐的小蝴蝶被紙團打中了翅膀,我站在一旁,心裡很着急。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能叫他們住手。可他們哪裡會聽?後來甚至拿筆去戳它,傷痕纍纍的蝴蝶被他們驚動,只好狼狽不堪地飛走了。

  這時,下課鈴聲響了,大家歡呼着擁出教室,飛奔向校門口。我慢慢的走在後面,想着剛才那些搗蛋鬼戳蝴蝶的情景,情不自禁地想說一句:“小蝴蝶,你真可憐!希望你下次不要飛進我們的教室,免得被那些看你不順眼的搗蛋鬼欺負!”

  廣東汕頭金平區汕頭市金平岐山西隴小學五年級:袁嘉琳

您正在瀏覽: 今天發生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