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今天起一個好名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今天起一個好名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今天取一個好名字 

  當一個小生命誕生的時候,驚喜的父母總要運用他們的智慧為之取一個好名字。因為這個名字即將成為襁褓中的嬰兒的一部分,伴隨他一天一天成長,跟隨他踏遍紅塵,經歷一生的風雨。每一個從夢中醒來的早晨,坐在床沿眺望窗外,看着朝陽踏破彩雲的襁褓攀向高處,我時常想,這嶄新的一天,不就是一個新誕生的嬰兒嗎?我要為他取一個響亮的名字,再悉心地呵護他、培育它、充實它、讚美他,讓他成為無愧的時間之子。 

  今天的名字可以叫——讓風箏上天。這真是一個好名字,你沒感覺到今晨的陽光是那麼絢爛、天空是那麼晴朗、空氣是那麼馨香嗎?那麼,讓我們一起到草地上放風箏吧,讓我們腳踏晨露,迎着清風疾跑,讓我們青春的朝氣與奔放的熱情和風箏一道,高高地在天宇飛翔吧。 

  今天的名字可以叫——畫出心中的彩虹。絢麗、光艷的彩虹是大自然多麼奇妙的造化,孩提的時候,我就喜歡拿着蠟筆,在潔白的紙上畫出七彩的虹。那麼今天,在這彩虹般美麗的時刻,就讓我們以嚮往為畫筆,在心靈的畫布上,描繪出一幅最動人心魄,讓人魂牽夢縈的生命畫卷吧。 

  今天的名字可以叫——與你深情相遇。在今天,我會與多少不同於昨天的美妙感受、思想、事件、人物不期而遇啊。就在今天的某一時刻,我會在外出的路上,在漫步的途中,在平靜雅緻的沙龍里,在平仄頓挫的線裝書里碰上他們。我會整理好一份心情,像赴一次愛人的約會一樣,滿懷欣喜與盼望,與他們深情相遇。 

  今天的名字可以叫——站成一棵樹。在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我不做嬌艷欲滴、奪人眼球的花朵,卻要站成山谷里那棵沉靜的樹。我要沐浴明媚的陽光,啜飲天地的甘露,領略無塵的清風,將它們化成我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當然,我也準備經歷狂風暴雨,並在風雨中長成結實的身體,練就不屈的筋骨。 

  不論今天是晴朗還是陰雨,不論今天是歡樂還是憂傷,給今天取一個好名字,就是替一支時時不經意的從唇邊滑過的優美樂曲配上動人的歌詞,就是為人生這部厚書寫下一個小小章節的標題,就是給屬於自己生命的嶄新日子一份心靈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給今天起一個好名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今天起一個好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