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帶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帶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帶隊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李新科 

  我校響應上級號召,開展“陽光體育”活動,每天課間操時間,全體學生跑步熱身。這下可苦了我們,每天累的上氣不接下氣。不僅如此,馬老師還下令:“男生輪流帶操。”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我們都傻了眼,面面相覷。為什麼呀?太累了唄!只喊口號就氣喘不止,更何況還要扯着嗓子喊“一二三四”呢?男同胞們知道誰也跑不掉,可就不願第一個帶隊。我低着頭,躲的遠遠的,可還是被老師發現了。“李新科,你第一個。”這一聲猶如晴天霹靂,差點把我當場“劈”暈。 

  我在家裡反覆練習,但還覺得聲音太小,沒有節奏感。轉眼間,這一天來到了。同學們下樓時,王超還看我笑話:“老兄啊,祝賀祝賀!今天你要一展歌喉呀!嘻嘻……”我知道他話裡有話,不滿的瞪了他一眼。 

  站在隊伍的前面,我臉上發燙,心跳加快,我用手捂着胸口,就好像裡面有五十隻小白鼠——百爪撓心。“跑步走!”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我班全體學生跑了起來。“一一,一二一。”我在隊伍的前面扯着嗓子喊,同學們一陣鬨笑。“笑什麼笑?有什麼可笑的。”“一二三四。”先扔給你們一句,佔著嘴再說。第一圈,我堅持了下來,接着第二圈,我有點支持不住了,硬是扛了下來,第三圈,我徹底失敗,心跳明顯加速,腿發軟,腳底下打滑……幸好只是半圈,否則我非得趴下。 

  王超啊王超,這一關我扛了下來,下次就看你的了! 

  同學們,精彩不容錯過! 

  指導教師:馬敏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帶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帶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