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鴨子和諧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鴨子和諧共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鴨子和諧共處 

  再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只見一隻小鴨子平靜地蹲在草地中央,眼裡露出傷心憂鬱的目光。看樣子是被主人遺棄了,我想。為什麼它的主人要遺棄它呢?多麼可愛的小鴨子呀!懷着極大的好奇心我慢慢地靠近它......它看見我靠得越來越近了,便大聲地叫着,發出悲慘的,凄涼的聲音——嘎嘎...嘎嘎...我走到它面前,把它抱了起來。起初它再不停的掙扎,但最後在我溫柔地撫摸下,它漸漸冷靜下來。突然,我發現它的腳受傷了。怪不得它的主人遺棄它,真是太狠了! 

  就這樣,出於對小鴨子的愛惜和同情,我把它帶回了家。回到家后,我用清水仔細地幫它清洗了傷口,給它塗了寫藥油,餵了些米和菜。從此,我每天放學就給它餵食物,陪它玩耍,不讓它孤單。也常常帶它去散步,松筋骨。十幾天過去了,小鴨子的叫漸漸好了起來,也漸漸認我當主人了。出於對小鴨子的喜愛,我給它去了個名字,叫“米米”。它總愛跟在你身後,走起路來像只企鵝,搖來擺去。十分可愛。 

  這小傢伙也十分有靈性,還會安慰人。記得一次語文測試,我因作文離題只考了六十五分。心情十分沮喪。回家后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哭。它跑到我手旁,用它那毛茸茸的小身體撫摸着我的手,還一邊發出嘎嘎的叫聲。好像在說“你別哭了。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只要下次努力就好了。你看看我,被主人遺棄了。但還是十分堅強呀!最後還不是遇到你了嗎?”聽了這話誰還會傷心呢?人總不能比鴨子差吧! 

  動物是有靈性的,有感情的,溫魯曾經說過“狗是唯一愛你勝過愛自己的生物”,在我看來,不僅是狗,甚至一切動物,只要你對它好,它就會對你好。相信吧!只要人與動物和諧共處,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與鴨子和諧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鴨子和諧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