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一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不坐車,也不邀伴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一條幽徑,獨自去欣賞大自然的交響曲。

  你聽,“嘩嘩嘩——”那是交響曲的第一個音符,第一份色彩。“嘩嘩嘩……”小溪歡快的唱着,像一曲無字的歌謠。我看到小溪這麼真摯的邀請,也跟着小溪唱和了起來。

  再往前走,你可以看到一個小型的鴨子養殖基地。那裡面成百上千隻鴨子彷彿在進行着鴨子大合唱。“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整齊的唱着屬於他們的歌曲,聽到這樣獨特的歌曲我不禁也停下腳步欣賞着這獨特的音韻。

  聽完那獨特的歌曲,我來到了一片幽靜的森林裡。“吱吱吱——吱吱吱”這是一位蟲子音樂家在獨自演奏一首優美、輕緩且旋律動聽的曲子。這樣的曲子在這令人安詳幽靜里演奏着,給森林增添一份神奇的色彩和一份獨特的感受。我閉上眼,聽着這優美的旋律在我的耳朵里回蕩,彷彿我自己也是大自然的一員。這樣獨特的感受是只有在這片幽靜安詳的森林裡才能體會到的。

  “咚咚咚——”那是我走路的腳步聲,聽完這富有大自然色彩的交響曲后,已經接近黃昏了,我也該回家了。

  啊!大自然,你那獨特的交響是多麼動人心弦,多麼優美。

  江西贛州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年級:林思詩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