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寵物

  鄂托克前旗蒙古族希望實驗小學

  蘇力迪

  我飼養着兩隻兔子。一隻是白色的,它全身毛茸茸的,長着一對紅眼睛,很乖。另一隻是黑色的,它可是又淘氣又可愛。

  一次,我買了一大瓶綠茶給倒了一碗,它倆蹦過來,豎起雙耳骨碌,一會就喝完了。從此,每個月都會給它們喝三大碗綠茶,時間過的可真快呀,一晃就四個月了,它倆變的肥肥胖胖的特別可愛。爸爸走到我房間里說到:“你這兩隻兔子還是送人吧,在家裡太不衛生了。”

  “不送!”我吼到,只聽見爸爸厲聲說到:“就這樣定了!”看着爸爸摔門離去的背影我哭喊到:“休想,我永遠不會送出去的!”。

  隨後風平浪靜了幾天,這天中午我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跑進房間找兔子玩兒,卻不見它們的蹤影,媽媽告訴我爸爸上午出門送給了別人,我鬧着要去找,但被爸爸嚴肅的表情拖不開步子,

  小兔子回來了,我們玩的很開心,我的睡臉上掛起幸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