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寵物 

  ——甲魚 

  也許,許多人都比較喜歡養小貓,小狗當寵物。而我卻喜歡甲魚,我想很少人喜歡這種動物吧?也許你會問我我為什麼會喜歡這種動物。因為我從小就甲魚有一種特殊的感覺——“一見鍾情”。 

  在我六歲的那一年,當時是元旦。我與表妹到集市去玩,我們在集市裡左逛右逛。後來,我們看見有一位叔叔在賣小甲魚,我看見小小的甲魚,覺得十分可愛。我興高采烈地對錶妹說:“月,你說這小甲魚,可不可愛?”表妹聽了,露出難為的表情,有點驚奇地問:“表姐,你覺得這些甲魚很可愛嗎?我只覺得噁心!”我一邊用手指玩弄這小甲魚,一邊回答表妹說:“不是啊,真的很可愛啊!叔叔,我要賣一隻小甲魚。”賣甲魚的叔叔微笑地說:“給!小朋友。”我付了錢,便拿這小甲魚與表妹回家了。 

  我養着這隻小甲魚已經一年多了,它是在去年去世的。當時我哭了一整天,眼睛像兩顆小櫻桃。我傷心了兩個星期。那段時間我真的很難受。 

  想起我那親密的小夥伴——小甲魚,我都會流露出一種傷感,那是我無法抵抗的。我一直都在想念你,我親愛的小寵物,我想你一直陪伴這我左右,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